西藏昌都市文化局

政府信息公开

补短板促提升 党建工作出实招——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召开2023年基层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09   浏览次数:   【字体:


47下午,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召开2023年基层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局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洛松曲扎同志主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聆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支部、康巴文化艺术团党支部在家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昌都市“党建提升年”实施方案>任务细化分工》的通知、《中共昌都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推动“党建提升年”部署决策落实建强机关党建工作“三支队伍”的实施意见》、《昌都市(中、区)直机关2022年度分类定级汇总表》的通知、通报了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党建工作整顿提升计划归纳问题及整改建议,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官油子”现形记。

会议回顾了2022年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指出了关键,从建强支部班子、加强学习教育、规范建章立制、强化责任意识、立足行业实际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始终围绕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建立健全基层党建常抓不懈的工作机制,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一要聚焦“凝心聚魂”抓好理论武装。科学谋划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计划,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到位二要聚焦“堪当重任”锻造党员先锋。坚持最严要求,推动党员干部勇争第一,勇创一流。三要聚焦“以人为本”真正做到以学促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一件一件抓到底,一以贯之地坚持下去,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在解决问题中推动党建各项工作四要增强纪律观念,提升文化文物系统整体形象。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不忘挺纪在前,切实远离纪律规矩底线红线,牢固树立纪律意识,用纪律和规矩约束自己的行为。要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家庭观、幸福观,带头树立良好家风,正确定位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对自己从严要求,以身作则,全面展示新时代征程上文化文物系统干部职工先进形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