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昌都市文化局

政府信息公开

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 2018-12-2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8日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家成员24名同志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的直播实况。观看过程中,我局干部职工在国歌奏响时主动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时认真聆听、做好笔记,展现出优良的作风纪律和文化队伍形象。
大会结束后,段冬林、洛松曲扎、谢洋、岳耀衡等四名同志分别从自身的成长历程和所见所闻畅谈了观看改革放4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后的感想。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扎西江村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踏踏实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