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昌都市文化局

政府信息公开

类乌齐县联合对KTV场所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净化文化市场环境,规范娱乐场所经营秩序,日前,类乌齐县文广局联合文化执法大队、治安大队等部门对县城辖区的KTV场所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在点歌系统中是否存在被文化部列入黑名单的违禁歌曲及是否存在消防安全等问题。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6家KTV场所,检查中,执法人员认真细致地检查了场所的《娱乐经营许可证》、点歌系统曲库、消防设施、从业人员名簿、营业日志、应急预案等情况,同时,对文化部发布的违禁歌曲进行了对照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KTV场所仍存在安全隐患,其中:发现1家KTV场所点歌系统存在部分违禁曲目,1家KTV场所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对其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勒令点歌系统存在部分违禁曲目的经营单位3天内整改;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经营单位予以警告,当场提出整改要求,要求限期改正到位。

    此次专项检查,有效遏制了该县KTV场所点歌系统曲目混杂的情况,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为类乌齐县人民营造了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娱乐消费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