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昌都市文化局

政府信息公开

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组织开展 政治纪律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我局政治纪律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学习政治纪律知识的自觉性,切实增强政治纪律意识,根据市纪委安排,8月28日,市文化局组织文化系统党员及干部职工开展了政治纪律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立峰同志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亲自审定考试方案,要求政工科精心部署测试活动的考场,并将测试的成绩存入每个人的政治纪律教育档案。
此次政治纪律教育知识测试试题由市纪委命题,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判断、简答题和论述题五种,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时间》等题目。
本次文化系统参加参加测试活动党员及干部共有39人,参与率达93.7% ,优秀率达95.5%(85分以上)。通过政治纪律教育知识测试,不仅检验了市文化系统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果,也进一步督促干部职工继续加强党规党纪知识的学习,增强政治纪律观念,明白权力的禁区和界限,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