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昌都市文化局

政府信息公开

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召开政治纪律教育活动 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7-1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昌都市纪委<关于印发昌都市关于开展政治纪律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政治纪律教育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实效,2018年7月13日,我局召开政治纪律教育活动动员会动员会。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在家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下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及所有党员、积极分子共21人参会。

会上,洛松曲扎同志传达了《昌都市纪委<关于印发昌都市关于开展政治纪律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同时,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立峰同志就如何开展好此次政治纪律教育活动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意义;二是开展政治纪律教育活动要有针对性;三是联系实际,取得实效。他要求:开展政治纪律教育活动,要把学习贯穿于始终,把教育贯穿于始终,把解决问题贯穿于始终,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取得实效。一是机关精神风貌要有明显改观,要逐步形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争创一流,开拓创新的机关新风尚。二是机关纪律要得到明显加强,形成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号召一致、团结奋斗的机关工作新机制。三是工作作风要有明显转变,形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服务效能的机关新风气。

最后,张立峰同志进一步强调:文化战线上的同志一定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区党委、政府关于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昌都文化发展现状的分析判断上来,严格贯彻落实此次政治纪律教育活动要求,紧紧抓住文化建设新高潮的有利契机,以一种“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扎扎实实把各项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到当前全市文化发展的总体要求当中,为实现昌都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