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同心协力 展现风采——昌都市参加第六届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团队抵京加紧排练

2021年08月07日 11时2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文化信息

121

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办公室               202186

同心协力 展现风采

昌都市参加第六届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团队抵京加紧排练

1519611325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是民族工作领域的重大活动,是民族文化艺术的盛会,是繁荣发展民族文化、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的国家法定文化活动,是民族工作领域规格最高、最具有政治影响力的文化活动。

经过20余天的集中演练,由我市芒康、丁青两县演员组成的西藏自治区代表团86名赴京演职人员,日前携带《雪域阳光》(热弦舞)顺利抵京,并于81日统一前往中央民族歌舞团开展集中排演。364130936

为确保顺利完成演出任务,一是加班加点排练。代表团统一着装,克服醉氧等低山反应,克服天气炎热等气候因素,加紧排练。晚上回到住宿地后,也是自觉练习技巧,每天晚上8点准时下楼跑步,锻炼体能。二是建立管理机制。每天召开提醒会,强调管理纪律,为全体演员加油鼓劲。每晚查点名,确保人员在岗在位。三是思想认识到位。全体演职人员深刻认识到,参加第六届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开幕式演出是宣传和展示西藏文化文艺底蕴的大好机遇,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排练和正式会演中,确保演出圆满成功。

1689720979

   

                                                                                                                                                               报:自治区文化厅

市委办信息科、市委督查室、市政府办信息科、市政府督查室、市委宣传部、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政协经济资源社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市委组织部、市改革办、市机关工委。

抄送:杨灏常务副市长,欧珠达瓦部长。

发:各县(区)文化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