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动态

规范文化市场 护航助力高考

2023年06月12日 06时4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规范文化市场护航助力高考

近日,为给昌都市高考学生创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由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牵头,联合昌都市生态环境局、公安局、消防救援支队、卡若区文化局等部门,重点对城区内文化娱乐场所开展了“规范文化市场·护航助力高考”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严查网吧、歌舞娱乐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行为,严格落实网吧实名登记上网。同时重点加强文化娱乐场所环境噪声监督管理,严肃查处噪音扰民、超时营业等文化市场违法经营行为,要求有关经营场所在高考期间主动降噪、准时静音、按时清场

667日,联合检查组共出动人员16人次,检查各类文化娱乐场所20家,对发现的噪音扰民、超时营业等问题,现场督促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各娱乐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管理职责和措施,全力护航高考,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休息条件和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