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昌都市文化局(文物局)组织召开规范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全脱产学习和在职创办企业教育整顿大会

2021年12月03日 05时1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文化局(文物局)组织召开规范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全脱产学习和在职创办企业教育整顿大会

为进一步规范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全脱产学习和在职创办企业,根据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安排,2021年12月2日上午,市文化局(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绪同同志主持召开规范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全脱产学习和在职创办企业的整顿大会。康巴文化艺术团、群艺馆、图书馆共计8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昌都市纪委监委《关于规范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全脱产学习和在职创办企业的监察建议》(驻昌宣纪发[2021]2号)人社部《关于支持和鼓励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人社部规[2017]4号文件精神,同时,会议传达了《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全脱产学习管理办法(试行)》

会上,邱绪同同志要求:讲规矩、守纪律。必须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本单位规章制度,始终坚持摆正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筑牢立身、立业、立言、立德基石,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把心思凝聚到专业上,把功夫下到日常排练训练上。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加强业务理论的学习与提高,熟练掌握专业技能。着力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武装自己,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各位同志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遇事不推脱、不退避,把自己的工作作为一种理想、一种使命、一种追求,积极主动作为,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四要对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脱产学习的种类、内容、时间和考试结果等进行明确备案,全面加强对专业技术人员脱产学习期间的监督,坚决制止和纠正违反规定的行为。

会议强调,通过此次整顿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严明纪律,确保今后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本次整顿活动既是形成约束机制的过程,也是每个干部职工加强个人修养,形成良好思想观念、行为方式和工作习惯的过程。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本次整顿作为一次契机,通过开展整顿活动,促使全局上下形成一种浩然的正气、昂扬的锐气和蓬勃的朝气,达到精神更加振奋、作风更加务实、行为更加规范、纪律更加严明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