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开展“以服代勤”系列公益活动

2021年12月03日 04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开展“以服代勤”系列公益活动

为切实发挥好广大干部共谋发展、共促稳定的强大合力,1127-11月30日,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昌都市委政法委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科学部署、迅速行动,聚盛街道开展“以服代勤”系列公益活动

活动中,参与干部紧密结合文化文物工作实际,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政策咨询等方式,现场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管理办法》、《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讲解识别盗版书籍、非法出版物、盗版音像的方法,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期间,出动志愿服务人员1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受理咨询服务50余人次。同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扫把、铁锹等清扫工具,紧盯公共区域日常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突出重点,从上到下开展“搬家式”大扫除,对沿街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做到无垃圾、无杂物,清除公共卫生死角,赢得了广大市民的普遍好评。

撰稿:任建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