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江达县瓦拉寺央乃拉康维修保护工程顺利通过初验

2021年11月16日 09时3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江达县瓦拉寺央乃拉康维修保护工程顺利通过

20211022日,按照昌都市文化局(文物局)主要领导安排部署文博科负责人旦增格曲带队,前往江达组织县文化局(文物局)、瓦拉寺管会、民管会、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对瓦拉寺维修保护工程开展初步收。

验收组抵达现场后,首先听取瓦拉寺管委会及民管会意见后,对照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瓦拉寺维修保护工程的施工程序、工程质量、料、施工工艺等进行逐项检查。同时,认真听取了工程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验收组和其他参验部门根据工程施工图的要求和现场检查结果一致认为,该工程基本符合设计要求,工程质量基本达到验收质量标准,工程验予以原则通过,并提出了12条整改意见

  验期间,寺庙民管会高度赞扬党和政府对瓦拉寺维修保护工程的重视和支持,同时对施工工程表示满意。市文物局负责同志旦增格曲也从全局的高度阐述了党和政府对民族文化遗产的保护措施,要求民管会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同时,进一步强调和宣扬了建筑维修保护的要求。最后,要求施工单位必须做好整改工作,真正把事办好,真正把要求落到实处。

撰稿:王晓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