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理论中心组第11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9日 04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组织召开2021

年度理论中心组第11次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20211125市文化局(文物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四郎旺堆同志主持召开2021年度理论中心组第11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班子在家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140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精神,王君正书记在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3次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同时,市文化局(文物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文化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加强学习。将自觉学、及时学、主动学与交流学结合起来,通过学原文,知要义,不断加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领悟。同时,进一步抓好理论中心组、党支部的学习,确保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入脑入心,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文化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将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提升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水平作为重大历史使命,努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化工作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文化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持把政治、思想、作风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注重与“推进工作”相结合以更加丰富的载体、多样的形式、创新的方法在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让每位干部职工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找准文化文物工作的着力点,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梳理工作思路,进一步完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繁荣文化精品创作,实现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式发展。以学笃行。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文化文物工作中,主动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加大文化市场执法力度,提升文化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阔步前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