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昌都市开展“迎十一 庆国庆”文艺演出活动

2021年10月02日 02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忆峥嵘岁月,庆盛世年华。10月1日是伟大祖国72周岁的华诞,为了纪念这一伟大时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全面展示藏东明珠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怀抱里茁壮成长的新风貌。根据昌都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由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承办的“迎十一 庆国庆”文艺演出于10月1日上午在昌都市茶马广场隆重举行。

演出在热情奔放的开场舞《吉祥古韵》中拉开序幕,《再唱山歌给党听》、《洗衣歌》、《歌唱祖国》等一首首具有红色代表的歌舞接连呈现在大家眼前。其中群舞《洗衣歌》以欢快的节奏,热烈的场面,真挚朴实的感情,深刻的思想内涵,载歌载舞的形式,风趣活波的戏剧场面,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洗衣歌》也是歌颂民族团结、军民鱼水情的经典之作。整场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歌声里包含着76万藏东儿女对祖国和深情祝福,更加坚定了初心和使命。

此次文艺演出,通过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丰功伟绩,节目内容丰富多彩,集艺术与红色教育为一体,深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极大地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700余名观众观看了本次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