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津昌文化和旅游系统援藏工作座谈会在昌召开

2021年09月30日 05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津昌文化和旅游系统援藏工作座谈会

在昌召开

日前,天津和昌都文化、旅游系统援藏工作座谈会在西藏昌都市召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天津市十八大以来文化援昌工作开展情况暨“十四五”昌都受援需求建议、昌都市旅游发展情况汇报。会议由昌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珠达瓦主持。

陈冰,习近平总书记到西藏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这在党和国家的历史上是第一次,是对西藏工作的充分支持,也对援藏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表示,“十四五”期间,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天津市委、市政府对援藏工作的安排部署,按照有限无限相结合的工作理念,认真研究昌都文化和旅游部门提出的“十四五”援藏需求,进一步加大文化事业和文旅产业帮扶力度,发挥天津作为文化名城和旅游城市的优势,合力在昌都旅游推介、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等工作,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好。

欧珠达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长期以来对昌都文化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昌都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双方协调沟通,确保“十四五”各项文旅援藏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希望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昌都文旅事业,帮助昌都进一步挖掘、整理、开发、转换特色文旅资源,特别是红色文化保护利用,打造昌都特色文旅品牌,助力昌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援藏工作取得更大的实效。

天津市参加会议的有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财务与基建处处长宁晓华,天津歌舞剧院党委书记、院长卢笙,天津歌舞剧院副团长崔箐华,天津歌舞剧院艺术部主任玉,天津中国青年旅行社产品研发部经理郑艳;昌都市参加会议的有昌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天津市第九批援藏队干部徐宁,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向吉廷,昌都市旅游发展局二级调研员黄萌及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局属各科室、下属各单位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