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送文化 进万家

2021年08月06日 04时5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文化信息

7

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办公室              2021120

送文化进万家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积极开展以“送文化 进万家”为主题的系列文艺下乡演出活动。

118日,市文化局(市文物局)组织市群艺馆、市康巴文化艺术团、卡若区艺术团演职人员共35人首站赴如意乡达若村、城关镇生达村进行演出。活动以《彩袖舞》拉开序幕,独唱《歌颂新昌都》、原生态锅庄《拉达嘎布》、热巴舞《吉祥鼓韵》等9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讴歌了党和政府对西藏人民的关心关怀。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风格多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观看群众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够在家门口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不仅愉悦身心,而且还充满正能量,以文艺演出的形式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大家都很开心,感谢党、感谢政府给我们这么好的生活,表示会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微信图片_20210118152958

微信图片_20210118153501微信图片_20210118153011微信图片_20210118153202                                                                                                         报:自治区文化厅

市委办信息科、市委督查室、市政府办信息科、市政府督查室、市委宣传部、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政协经济资源社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市委组织部、市改革办、市机关工委。

抄送:杨灏常务副市长,欧珠达瓦部长。

发:各县(区)文化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