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卡若区开展“学党史、践行动、送文化、进军营”军民联谊活动

2021年08月11日 09时3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卡若区开展“学党史、践行动、送文化、进军营”军民联谊活动

近日,由卡若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文区文化局承办的“学党史、践行动、送文化、进军营”军民联谊活动在森林消防支队举行。

文艺演出在精心创编的舞蹈《潮涌三江》中拉开帷幕,热情奔放的舞蹈,就如同澎湃潮涌的三江之水扑面而来,森林消防支队的合唱《我宣誓》,雄壮的歌声,如同蓄势待发的利箭,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勇前进。随后,歌曲《红旗》《传奇昌都》《弦子》《寻梦》,舞蹈《次仁措姆》《金鸟》《热巴舞》,诗朗诵《歌颂祖国》等节目精彩上演。

文艺演出气氛热烈,特别是《猪八戒背媳妇》、《爆气球》等游戏,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在粗犷豪迈的舞蹈《热巴舞》中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活动,充分展现了驻昌部队在昌走过的光辉岁月,谱写了一曲曲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和谐乐章,也表达了人民军队人民爱的亲切之情。

卡若区民政局、区退役军人管理事务局、区林草局、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以及文化局工作人员、部队官兵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