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昌都市图书馆少儿阅览室(福建省少儿馆分馆) 正式对外开放

2019年09月09日 10时2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18日昌都图书馆举办了昌都市图书馆少儿阅览室(福建省少儿分馆)开放仪式,党组成员、调研员但卫疆主持仪式,文化党组书记、副局长张立峰作了重要讲话,参加仪式活动的有共青团昌都市委、教育局、实验小学、第一幼儿园等单位领导代表。实验小学、第一幼儿园部分学生和家长参加了仪式并到馆借阅图书。

张立峰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孩子们在阅读的世界感悟生命、学会思考、快乐成长。能以书为伴,以书为友,在书籍的世界吸取营养,养成终生受用的阅读习惯。希望昌都图书馆在昌都广大家庭中传达亲子阅读理念,营造“书香昌都”氛围,在少儿阅读方面发挥好引导工作,做好孩子们阅读旅程上的“后勤兵”。

阅览室的书籍有幼儿绘本、青少年读本,并安排了儿童活动区。阅览室的开放离不开援藏省市的大力帮助,2017年福建省少儿馆为昌都市图书馆捐赠价值10万余元的绘本和青少年读本,为少儿阅览室的对外开放打下了基础。

少儿阅览室的开放拓展了图书馆的服务范围,在暑期,为孩子们提供书籍及阅读的空间,为昌都的创文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