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昌都市2019年元旦广场文艺演出在茶马广场举行

2019年01月02日 10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欢歌笑语庆元旦,喜气洋洋迎新春。2019年1月1日,昌都市茶马广场人潮涌动,欢歌笑语。由中共昌都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市文物局)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新昌都、新辉煌”2019年元旦广场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为广大群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掌声、叫好声不绝于耳,广场演出让在场的群众乐翻了天。
\
11点,演出在旋律优美、热情欢快的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由市法院,军分区,群艺馆,卡若区、类乌齐、察雅县民间艺术团带来的法治小品《“生财之道”》、吉他弹唱《那么一群人》、街舞表演《放下手机一起来跳》,舞蹈《格萨尔王》、独唱《康巴大地》等16个节目相继上演,扣人心弦的旋律、豪迈奔放歌声、动人心魄的舞姿和精彩优美的画面,展现出了民族团结的血脉相连,展现出了新时代昌都发展的欣欣向荣,展现出了康巴儿女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一个个精心设计、极富特色的节目,点燃了现场观众热情,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近两个小时的文艺演出精练、精彩,不少前来观看的群众都觉得意犹未尽。

近年来,昌都市始终秉承“用文化内涵引导人、用文化精神鼓舞人”的理念,充分发挥文化惠民大舞台效能,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提升群众文化活动品位,以活动促发展、以活动聚民心,形成了人人参与文化、享受文化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2019年春节藏历期间,我市还将组织开展2019年春节藏历新年文艺晚会,送文化、科技、卫生、法律、政策“五下乡”,文艺小分队进村社等系列文化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
撰稿:朱云鹏
审核:任建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