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昌都市2019元旦表演节目审核顺利结束

2018年12月29日 10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2月28日,昌都市 2019元旦音乐晚会和广场文艺演出节目审核在市康巴文化艺术团1楼报告厅顺利展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建国,市政府副市长胡登孚,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德嘎旺姆,市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晋美,自治区著名歌唱家德西美朵,西藏大学艺术系教授红涛及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市电视台相关负责同志受邀观看了演出。
 
本次节目审核分为元旦音乐晚会和元旦广场文艺演出两个部分,每个节目表演完都有评委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建议。审核开始,首先由元旦音乐会晚会节目开场,歌手们用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演唱了《北京的金山上》、《雪域青年》、《天路》等扣人心弦的经典歌曲,他们清澈纯净的嗓音,轻轻触动着在场人员柔软的心灵。
 
随后,独具藏东特色的舞蹈《盛世欢歌》、吉他弹唱《那么一群人》、《法治小品》相继上台表演,将整个演出推上了高潮。最后,本次审核在《格桑花开新时代》中落下帷幕。此次节目审核,表演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古朴与流行并存,幽默与美好同在,异彩纷呈,饶有趣味,无不彰显着东藏儿女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建国指出:2019年元旦文艺节目有四个显著特点。一是节目主题突出,符合昌都的特色;二是节目创新力度强,节目中展现了很多新时代元素;三是演出场面壮观,演员阵容强大;四是节目表演有很多年轻人加入,符合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藏东明珠。同时,他希望市文化局(市文物局)要再接再厉,在为数不多的几天时间内加紧排练,打造出一台经得起广大干部群众检验的好节目。
 
撰稿:朱云鹏
审核:任建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