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昌都市2019新年音乐会举行

2018年12月31日 10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冬意浓浓,乐声绵绵。2018年12月30日,饱含激动与喜悦的心情,伴着开场主旋律,以“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为主题的昌都市2019新年音乐会在康巴演艺中心拉开了帷幕。
本场音乐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市文物局)主办,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市电视台协办,特邀福建歌舞剧院民乐团来昌都演出,旨在丰富和活跃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福建与昌都的文化艺术交流合作,真正让高雅音乐走近群众、惠及群众,让群众近距离感受高雅艺术的魅力。
 
音乐会以百人的演员阵容亮相康巴演艺中心,一曲曲美妙动听的音乐,让观众在聆听经典中,对新的一年充满美好期待。
 
20:00,民乐演奏《欢乐的节日》拉开了音乐会序幕。随后,男女四重唱《北京的金山上》、独唱《春天的故事》等曾经传遍祖国大江南北的经典旋律,让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往昔的激情岁月;《赛马》、《青藏高原》、《腾》、《心中的昌都》等经典名曲,清新悠扬、动人心扉,或气势恢宏,让整场音乐会星光灿烂,华美缤纷,带给人极大的艺术享受,更是把音乐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音乐会表演形式多样,既有民乐演奏也有树叶、笙独奏,还有男女重唱、独唱、大合唱,演奏的都是经典名曲,旋律耳熟能详、广为人知。每曲结束,都赢得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最后,音乐会在大合唱《天路》的旋律中圆满结束。整场音乐会气势宏大,曲声悠扬,藏汉交融、精彩不断,观众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体验着传统与现代的交融,感受着民族间传统文化的碰撞,享受着音乐带来的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