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昌都市图书馆召开2018年度阅读推广表彰大会

2018年12月25日 10时3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了激发广大读者的学习热情,充分发挥图书馆文献资源的作用,加强城市文化建设,培养市民的阅读习惯,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2018年12月24日,昌都市图书馆召开2018年度阅读推广表彰大会。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扎西江村、图书馆全体职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获奖作者、2018年度“优秀读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扎西江村同志代表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党组对各单位、各位读者对市图书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一年来,市图书馆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随后,为获得2018年度优秀读者、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一、二、三等奖作者和昌都市图书馆“2018年度阅读推广最佳合作单位”昌都市教育局德育科、昌都市实验小学进行了颁奖。最后,央宗卓玛朗读“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一等奖作品《情缘藏东》。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是通过模范的作用带动广大读者的阅读热情,让更多的民众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通过各个平台的的共同努力,加大阅读推广活动,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图书馆的建设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