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昌都市3家参加第十一届厦博会文化企业 获得重要采购订单

2018年11月05日 06时2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4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进入第三天冲刺阶段,我市参展文化企业也先后步入收获期。在经过多轮洽谈后,我市3家参展文化扶贫企业也最终获得多个重要采购订单,合计项目采购金额138万元。

                                                                                                

江达县波罗古泽民族手工艺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朗加与木刻产品采购客户现场签约

3家企业分别是江达县波罗古泽民族手工艺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昌都市益民唐卡绘画有限公司和康·勉萨唐卡画院,订单额分别为50万(木刻产品)、48万(唐卡产品)和40万(唐卡产品)。这三家企业也是我市重要的文化扶贫企业,建档立卡户职工占比都在20%以上,为我市产业精准脱贫做出了积极贡献。其中,江达县波罗古泽民族手工艺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市产业扶贫政策资金重点支持的产业扶贫企业,昌都市益民唐卡绘画有限公司和康·勉萨唐卡画院则是我市2018年度产业扶贫项目“百幅精品唐卡工程”的重要合作对象之一。

                                                                                                

昌都市益民唐卡绘画有限公司负责人尼玛伦珠正在与产品采购客户最后洽谈合同细节

长期以来,特别是2016年以来,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把扶贫工作作为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目标和工作重点,从扶持项目申报、项目库存储、示范基地评选、政府服务采购、项目推介合作、推动企业走出去等多方面鼓励支持全市文化企业参与精准脱贫,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深度履行社会责任。此次组织我市重点文化扶贫企业参加第十一届厦博会就是支持文化扶贫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走出去的具体措施之一。未来,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将一如既往创新工作方式、优化工作流程,更高效更高质地帮助我市文化扶贫企业做大做强,惠及更多更广的贫困群众,为我市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