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西藏广播电视台康巴语广播 《声音记录“藏东非遗”》栏目在边坝采访

2018年09月07日 06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西藏广播电视台康巴语广播《声音记录“藏东非遗”》 栏目采访组一行前往边坝县开展采访、拍摄工作。
采访组一行先后深入边坝镇多许村、显俄村、当普寺,沙丁乡中心小学、唐卡绘画有限责任公司,马武乡查日村等地,紧紧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边坝县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挖掘、传承、保护等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效进行了多角度、多层面实地采访。
据悉,《声音记录“藏东非遗”》栏目,将着重展示边坝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地域文化特色和历史文化价值精髓,旨在继承和弘扬边坝悠久的历史文化遗产。

采访组表示,将用自己手中的笔,用文字、影像和画面如实记录、展示边坝在改革开放40年来,非物质文化遗产所取得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