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察雅县文新广局举行农家书屋、寺庙书屋 图书补充更新发放仪式

2018年07月02日 09时1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察雅县农家书屋及寺庙书屋书籍补充及完善工作,7月2日上午,察雅县文化局在县新华书店·图书室门口举行农家书屋、寺庙书屋(2017年度)图书补充更新发放仪式。县文广局负责人沙嘎仁、县新华书店经理欧珠拉姆、农家书屋及寺庙书屋管理人员、文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文广局负责人沙嘎仁和县新华书店经理欧珠拉姆现场亲自主持图书发放。

据统计,此次共为农家书屋、寺庙书屋补充图书438包,其中农家图书274包,寺庙图书164包。涵盖政治、经济、科技、生活、文化、少儿等内容,范围广、质量高、时代气息浓厚,通俗易懂,老少皆宜。

发放过程中,察雅县文化局严格按照自治区和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的要求,让前来领取图书的人员签字并加盖村委会、寺管会的签章,对于寺管会没有签章的需按手印并拍照为证,以便日后查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