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昌都市图书馆“诵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 进行中

2018年07月12日 09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隆重庆祝党的97周年华诞,大力宣传红色文化,提倡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1日至15日,昌都图书馆通过朗读亭举办了“诵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朗读活动,现已赛程过半,昌都各界人士纷纷参加了该项活动。
诵读的作品分别有《七月的天空》、《呐喊—阿Q正传》、《黄河大河唱》、《入党宣誓词》、《沁园春·雪》等,参赛方式有个人独立参赛,也有双人参赛。
开展该活动是为了拓展图书馆的服务范围,促进昌都社会公众的诵读能力,让更多的人知道图书馆、认识图书馆、走进图书馆,为昌都的创文工作添砖加瓦。
温馨提示:在所有参与人员中,出现了没有在“书香昌都”微信平台报名、在朋友圈分享的读者朋友,因此后台报名没有参与人员的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