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激情洋溢 如火如荼 ——文艺组全力备战开幕式文艺演出

2018年07月27日 09时1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第四届三江茶马文化艺术节文艺组一行在昌都市第一高级中学室内篮球场视察开幕式文艺节目排练情况。开幕式文艺演出由康巴文化艺术团及各县区民间艺术团的演员们组成,康巴文化艺术团团长帕巴泽仁及节目编导全程跟进,在盯紧排练进度的同时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排练过程顺利且进度快,开幕式下篇节目已完成创新编排,演员们激情澎湃,在紧张有限的时间里,在高强度的训练中积极投入,编导们更是一丝不苟的全身心投入其中。据了解,本届三江茶马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排练场地分为昌都一高和康巴文化艺术团排练厅两个场地,各场地排练进度严格按照文艺组工作时间进度表执行,编导和演员们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力争在第四届三江茶马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上为大家呈现最精彩的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