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红色昌都 神奇八宿 大美郭庆 ——八宿县举办第二届藏东旅游赛马文化艺术节

2018年07月26日 10时5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草长莺飞、夏花盛开,由八宿县委、县政府主办,郭庆乡承办的“第二届藏东赛马旅游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

八宿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吉村一行莅临此次艺术节开幕仪式。郭庆乡党委书记、派出所教导员洛松江村结合郭庆乡工作实际,特别是党的支农惠农政策和社会局势稳定等方面,作了会前致辞。

代表团身着盛装入场,昂扬的精神表达出内心的喜悦和对美好生活的感恩。赛马旅游艺术节以歌声和舞蹈拉开序幕,参演群众和县民间艺术团演员,唱出青春的喜悦和对党的感恩,欢快的锅庄展示出郭庆的特色和风情。

此次文化艺术节组织开展的趣味竞技项目“ 孔雀喝水”和“大象拔河”别具特色,更是带动了村民极大的参与热情。

此次“藏东旅游赛马文化艺术节”吸引了周边及外界商铺的入驻和参与,仅开幕当天,艺术节参与群众多达8000余人,郭庆乡当地群众搭建商铺帐篷40余顶,外地搭建商铺30余顶,间接促进和刺激了郭庆乡经济发展的脚步,为郭庆乡精准脱贫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