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市康巴文化艺术团全力备战 第四届三江茶马文化艺术节

2018年07月16日 10时2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18年7月13日上午,昌都市康巴文化艺术团组织干部职工20余人召开了第四届三江茶马文化艺术节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市康巴文化艺术团团长帕巴泽仁主持。
会上,帕巴泽仁同志就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认领工作任务,将开幕式每一章节的演出工作任务,具体安排到每一名编导。二是做好节目编排,要进一步端正态度、注重细节,明确负责编排学生方队的演员和相关要求。三是要求全力做好后勤保障,要将艺术节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自觉服从安排。
    会议最后,帕巴泽仁同志强调:此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编导们要认真负责,做到精益求精,确保演出的质量。同时,创编内容在紧扣昌都特色的同时,要紧密结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要结合“七城同创”工作,全面展现我市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良好局面,充分反映社会主义新西藏、新昌都的新发展、新变化、新面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人民军队好的主旋律,充分发挥文艺在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增强文化自信方面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