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昌都市图书馆关于《中华人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 知识竞答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7月12日 09时3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了更好地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让昌都社会大众了解该法的实施,昌都图书馆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线上、线下知识竞答活动。参加此次竞答活动人数共计20余人,为鼓励更多的人员参与图书馆的活动,7月11日图书馆对参加活动的社会公众发放纪念品。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做好对该部法律的大力宣传,更好地推进全民阅读和规范图书馆服务工作,提升图书馆服务品质。自今年年初,昌都图书馆通过LED大屏、制作展板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此次知识竞答活动主要分为网络竞答和图书馆现场答题两种方式,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主要通过现场答题方式参加活动,社会公众通过“书香昌都”微信平台进行答题,参与微信公众平台答题的人员有机关干部、学校老师、部队官兵等各界人士。
通过该活动的开展,是为了让图书馆工作人员加强业务学习,社会公众知晓《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的实施,促进昌都图书馆事业的发展,保障社会公众的基本文化权益。让更多的人知道图书馆、认识图书馆、走进图书馆,促进昌都的青少年阅读,为昌都的创文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