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要闻

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党组副书记、局长 德嘎旺姆同志检查指导博物馆展陈及安消防工作

2018年04月30日 06时1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值昌都市“文化旅游月”来临之际,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德嘎旺姆于4月29日上午莅临博物馆,查看“文化旅游月”藏汉文书法、唐卡及特色非物质文化项目展陈筹备情况,并对博物馆安消防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德嘎旺姆要求,博物馆要在“文化旅游月”期间,精心做好藏汉文书法作品、精品唐卡以及特色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展陈工作,突出昌都特色文化底蕴。
                                                                            
德嘎旺姆在实地查看了博物馆监控室的运行情况及各陈列展厅等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后强调:博物馆要做好整体保洁工作,定期清理各展厅、展柜及展品灰尘,为游客营造舒适整洁的参观环境。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定期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消防演练,定期进行安全检查,检测电梯及消防、监控设备,提高发现隐患、消除安全隐患的能力,平时加强馆内安全巡查,做好监控巡查记录,确保博物馆文物展品及游客人身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