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博物馆、昌都市革命历史博物馆召开国庆期间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及纪律整顿专题会议

2021年10月03日 02时4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局党组的要求,930午,昌都市博物馆、昌都市革命历史博物馆召开全体人员整顿通报会议,传达局党组对近期工作作风问题和国庆期间维稳及安全生产问题的通报,并对“两馆”作风建设、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对有些请、销假制度不及时的人员进行点名通报,并在大会上作出检讨,同时两馆负责人作风问题、纪律问题与安全问题也提出了抓日常、有措施。一是强化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考勤、请销假制度,严禁上班期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格遵守工作日严禁饮酒规定。二是落实安全责任,对办公区域水电安全进行排查整改,落实下班断水断电责任人。日常出入展厅与办公区域严格实行两馆制度。三是严格做好国庆期间值班纪律,做好各项接待服务工作,对于出现违反纪律人员,一律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会议强调,各职工要以此次通报事件为警示,时刻绷紧工作作风、工作纪律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提升底线意识。同时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识到文博单位安全保卫工作重要性,时刻牢记“安全工作无小事”,确保“两馆”在国庆期间工作安全平稳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