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共文化

“春雨工程”骨干人员培训班在福建举办

2023年07月17日 10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春雨工程”—公共文化志愿行

西藏昌都市文化局第三期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骨干人员培训班在闽举办


5月17日上午,在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的大力支持下,“春雨工程”--公共文化志愿行昌都市文化局第三期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骨干人员培训班在福州开班,来自昌都市文化局以及11个县(区)的基层骨干25人将参加5月17日至5月24日的培训。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张立峰、公共服务处处长林希妍参加开班式。

张立峰在致辞中表示,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和昌都市有着深厚的感情,自2016年与昌都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文旅发展对口支援工作协议以来,双方从资金支持、项目援助、文化交流、旅游宣传、人才培养、企业合作、设备援助等共计十二个方面开展合作,有力地推动了闽昌两地文化和旅游业繁荣发展。此次培训班安排了福建省从事公共文化服务工作中具有较强工作经验的知名专家前来授课,并安排现场考察教学和经验交流环节。希望学员们能珍惜难得机会,联系实际做好理论学习和现场观摩学习,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并做到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将采取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在福州、泉州、厦门等地开展基层公共文化建设政策、社区文化服务与管理、群众文艺创作与编导、地方文化资源开发与利用、文化活动策划与组织、历史文化资源挖掘与开发等专题学习,并实地考察福建省非遗博览苑、福州市非遗展示馆、泉州市图书馆、厦门新型图书馆等现场教学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