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共文化

严格评审把关  选送精品节目

2022年06月10日 11时1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严格评审把关  选送精品节目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文艺氛围,展现昌都干部群众奋发进取的新时代风采,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的关于大型综艺节目《格桑花开》特别节目《青稞飘香》海选工作要求,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巴桑拉姆主持召开了节目海选评审会。

评审会特邀了原西藏自治区歌舞团藏族著名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桑姆老师,召集了市康巴文化艺术团、市群艺馆的优秀演员及舞蹈编导。此次评审会共对全市9县(区)推送的38个节目(含视频、音频资料)进行逐一审核,设立评分标准为10分制,打分方法保留小数点后一位数,最后由公服科组织办公室、政工科人员进行评分统计,以确保评审公平公正,把优秀精品推选出来。

   评审小组最终推荐选出声乐类30个选手参加大型综艺节目《格桑花开》特别节目《青稞飘香》的初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