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共文化

阅读分享会简报2022年

2022年04月25日 04时4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我的阅读时光”读书交流分享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中指出的“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重要指示精神,希望孩子们养成阅读习惯,快乐阅读,健康成长。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之际,昌都市图书馆联合实验小学在市图书馆少儿阅览室举办了“我的阅读时光”读书交流分享会,分享会由实验小学四年级组长泽仁江村主持,40名少年儿童参加。

分享会上,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但卫疆,市实验小学副校长周榕为长期参加读书会活动的40名少年读者颁发了奖状和学习用品。周榕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介绍了读书方法。读者们积极发言,有的小读者推荐自己阅读过的好书,分享自己从中所获得的感悟与收获;有的小读者总结了自己的阅读经历,分享关于促进阅读的好方法。

此项活动是市图书馆联合实验小学自2021年4月起,利用每周末课余时间,所有读者自愿报名的一项长期性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读者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以书籍陶冶性情,以书籍涵养气质,感受童年之美,尽享阅读之乐。接下来,市图书馆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上的指示精神,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努力构建覆盖城乡的阅读推广服务体系,推动全民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