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共文化

丁青县组织学生观看“琼布•记忆—庆祝 改革开放40周年曁首届琼源文化影像艺术展

2019年01月04日 10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教育引导学生成为新时代改革任务的继承人,日前,丁青县中小学组织学生观看“琼布•记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曁首届琼源文化影像艺术展”。

在影像展讲解员的带领下,近200名中小学生轮流有序参观,学生们停在“新旧对比”、“老照片”展区前,看着那一张张褪色的老照片,眼中尽是不可思议,疑惑的向讲解员求是,影像展讲解员对其进行了一一解惑,本次参观在学生们满是期待中开始,在意犹未尽中结束。

本次参观旨在通过“自己看、自己学”的方式使学生铭记历史,深刻见识到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丁青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恩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道路上,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跑出一个好成绩,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来源:丁青县文化局
审核:任建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