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共文化

左贡县民间艺术团到东坝乡开展文化扶贫慰问演出

2018年12月03日 05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满足困难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推动物质脱贫和文化脱贫同步进行,日前,左贡县民间艺术团到东坝乡开展文化扶贫慰问演出。
此次文化下乡节目紧扣脱贫攻坚主题,将扶贫与扶志相结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彩,演出的节目有舞蹈、独唱、合唱等,观众热情高涨、现场欢声一片。让农牧民享受到了丰富的文化大餐,活跃和繁荣了农村文艺舞台。
文化扶贫慰问演出活动,传递出“扶贫先扶志”的扶贫理念,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在为农牧民群众送上文艺演出的同时,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从精神上鼓励贫困户积极向上,引导和激励贫困群众振奋精神,增强贫困群众的内生发展动力,坚定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帮助贫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