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共文化

丁青县举办“四讲四爱”文艺演出

2018年12月18日 09时4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四讲四爱”教育引导了各族群众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建设美丽家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丁青县文新广局(文物局)积极创新宣传方式,于12月10日,在热巴广场举办了一场以“四讲四爱”为主题的精品文艺汇演。

县民间艺术团卖力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老百姓阵阵喝彩,邀请的多位五保集中供养中心的老人脸上洋溢着孩童般的笑容,同时将“四讲四爱”宣传手册分发给群众,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群众也乐得接受。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巩固了丁青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成效,引导了群众树立正确的“四讲四爱”意识,应丁青老百姓的要求,县文新广局(文物局)将多措并举、推陈出新,大力推出此类接地气的活动,把党的声音传到每一位老百姓的耳中。来源:丁青县文化局

审核:任建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