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共文化

昌都市群艺馆 对加紧排练2019元旦文艺演出节目

2018年12月26日 10时3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随着2019年元旦的日益临近,为了给广大群众献上一台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连日来,市群艺馆正在组织参演单位和演员们全身心的投入到音乐晚会和广场演出节目的排练中。
 
在市群艺馆排练厅,歌声飞扬,舞姿翩跹,演员们在舞蹈编导普扎、卓玛的指导下,正在对开场舞《盛世欢歌》、独唱《吉祥乡村》、女子组合唱《呢布吉啦》、独唱《康巴大地》、《民乐表演》等节目进行精心的编排。
 
在市图书馆元旦新年音乐会排练现场,兰州城市学院音乐系高材生郭维伟正在组织演员们对《格桑恰木多》、《天路》等节目进行排练,郭维伟老师用嘹亮的歌喉、专业的教学功底,用手势、小碎步,带着学员们熟悉音调、掌握组合唱的技巧,排练现场紧张有序,展现了康巴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和演员们积极乐观的良好精神。
 
据了解,接下来,市群艺馆还将创新创编思路,加紧节目排练,严格审查参演节目,给广大干部群众带去一场有冲击力的视觉盛宴,打造出群众喜爱、认可的好节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