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共文化

卡若区文艺小分队持续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

2018年12月25日 10时3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连日来,卡若区按照昌都市文联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预通知》(宣文艺[2018]113号)精神,积极组织区民间艺术团走进拉多乡完小、拉多乡中心完小、拉多乡第二小学、沙贡乡沙贡寺、沙贡乡小土村、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日通乡向达寺、翁达寺、城关镇达瓦村、野堆村“明珠花园”易地搬迁点以及通夏村等地,积极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先后演出10场,受益人数达3000余人,为广大农牧民群众、学校师生送上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同时,拉开了2018年全国文艺工作者走进基层开展文化惠民演出的帷幕。
“文化是浸润人心灵的艺术,天气再寒冷,也阻挡不观众对艺术的喜爱”,虽然露天演出寒风阵阵,但观众的热情丝毫不受影响,文艺演出的第一站在拉多乡完小拉开帷幕,整台文艺演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中国梦”为主题,以歌颂祖国、感恩党为核心,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为目标,通过深入一线的演出,将党的关怀、党的温暖送到农牧群众的心坎里,演出节目丰富,形式多样,演员们精湛的技艺和精彩的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来源:卡若区文化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