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共文化

市文化局(市文物局)组织文化志愿者 开展“绿水青山 我在行动”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11月15日 06时2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近日,市文化局(市文物局)组织22名文化志愿者在卡若区生格宗山开展了“绿水青山 我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塑料袋、扫帚等工具对饮料瓶、烟头、白色垃圾、杂物等一一进行了清理。虽然捡垃圾很脏很累,但是没有一个志愿者退缩。通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满载而归,带走了十余袋满满的垃圾,生格宗山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劳动意识,也培养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社会意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通过  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为我们的生活环境,为建设美丽新昌都贡献一份力量,倡导“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