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共文化

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等领导参观“从古田再出发――古田会议精神雪域行”专题展览

2018年09月05日 04时3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3日,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一行在市委副书记周青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贡秋江村的陪同下,来到昌都市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了“从古田再出发――古田会议精神雪域行”专题展览。
参观中,一幅幅图片吸引了周联清等领导的目光,领导们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互相交流参观心得,在参观展览中感受“古田会议精神”的伟大。
周联清指出,通过参观不仅深切体会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革命真理,认识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还了解了一段艰苦卓绝革命历史,更加直观地了解了我党从创立到成长过程中的艰辛历程,同时对我党每一次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今后,要继续弘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继承古田会议的精神,不断发扬和坚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工作务实、作风扎实,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据悉,“从古田再出发――古田会议精神雪域行”专题展览是在以周青松副书记为组长的第八批福建援藏工作组的高度重视、多次沟通协调下,并得到了福建省古田会议纪念馆的大力支持,在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市文物局)精心组织和布展下,而在昌都举行的一次革命历史教育活动。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自8月18日以来,我市已有200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展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对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和党的历史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