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共文化

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积极开展 “9.16平安西藏宣传日”宣传活动

2018年09月18日 06时1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卡若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管理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9.16平安西藏宣传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全社会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的认识和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最大积极性,进一步夯实“三不出”、“三稳定”的基层基础,努力营造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市文化局(市文物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对2018年“9.16平安西藏宣传日”宣传活动进行提前安排部署,要求此次宣传活动务必做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材料形式多样,全面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按照卡若区综治办的统一安排,市文化局(市文物局)积极组织,由文化市场管理科、非遗办、文博科等局属科室,于9.16日在解放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市文化局(市文物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设立宣传点、县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开展了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发放了宣传册《娱乐场所管理条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文物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十项规定》、《西藏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办法(试行)》等共计3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150余次。通过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对相关法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加强了文化市场安全管理工作,为昌都市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团结向上、遵规守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