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共文化

类乌齐县举行“农家书屋”“寺庙书屋”2017年度 出版物补充更新配发仪式

2018年07月14日 09时3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做好类乌齐县农家书屋和寺庙书屋补充更新工作,7月12日,类乌齐县文广局组织农家书屋和寺庙书屋管理人员在文广局院内举行类乌齐县“农家书屋”“寺庙书屋”2017年度出版物补充更新配发仪式。

配发仪式上类乌齐县文化局负责人就如何管理、发挥农家书屋作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书屋管理员,要做到爱岗敬业、耐心服务,按时开放,保证书刊、音像制品及其他财产完好无损;二是抓好书屋内部管理。管理员要熟练掌握出版物管理、分类、贴标、上架、借阅等相关业务,做好书、刊、报、电子音像制品的登记造册,办理借阅手续,提供好书、新书引导服务,保证室内摆放整齐,做到干净整洁,秩序良好。随后,类乌齐县文广局工作人员为书屋管理员发放了图书,在发放过程中,严格按照区、市新闻出版广电局要求,由寺管会和村委会填写出版物补充更新项目验收单并加盖公章后,方可发放图书。

此次共为类乌齐县82个农家书屋和41座寺庙书屋发放图书246包,涉及国家富民政策、法律法规、文化教育、科学技术、文学艺术、医疗保健、青少年教育等,有效缓解了基层群众“借书难”、“看书难”、“用书难”的难题,进一步满足了全县广大农牧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