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共文化

昌都市康巴文化艺术团举办第二期各县(区)民间 艺术团文艺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年07月13日 09时3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昌都市各县(区)民间艺术团整体文艺水平,提升文化艺术氛围,培养文艺后备力量,促进昌都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经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研究决定,在市康巴文化艺术团举办第二期昌都市各县(区)民间艺术团文艺骨干培训班”。
市康巴艺术团于2018年7月11日下午三点半,举办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康巴文化艺术团团长帕巴泽仁主持,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德嘎旺姆同志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市康巴文化艺术团团长汇报了培训班培训目的、培训课程、培训对象、师资安排、纪律以及安全方面等基本情况。
之后,德嘎旺姆同志对康巴文化艺术团举办培训班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培训班先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珍惜机会,学有所获。要求各位学员排除一切干扰,自觉遵守相关培训纪律,服从培训既定的各项安排,克服心浮气躁的情绪,潜下心,认真学,学深一点,多学一点。严于律已、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二是希望各位学员,一定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安下心来,扎扎实实,领悟学习。各位培训教师,一定要严格按照课程计划,要切实保证课程质量,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教学目标。市康巴文化艺术团相关负责同志,一定要做好后勤生活保障工作,要做好培训学员和教师培训期间的安全工作,保证此次培训圆满完成。三是在打好基础上自身提高水平。康巴文化艺术团的老师要从严管理,从严考核,做好考勤。半年后要结业汇报,评选出优秀学员并发放优秀证书。
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找出自身能力的不足之处,明确今后学习和努力的方向,增强学习意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把学习作为完善自己、提高自己、更好地推动昌都文艺事业发展的重要手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为昌都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为建设美好家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