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市场

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开展文化市场安全专项检查

2023年10月12日 09时5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市文化局(文物局)开展文化市场安全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巩固全市文化市场管理工作成果,做好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按照《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2023年5月19日,昌都市文化局(文物局)对辖区内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歌舞娱乐场所开展指导检查。

检查人员围绕当前文化市场安全任务,一是按照《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指导经营单位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二是各类安全管理制度及安全预案是否建立、监控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三是用火、用电、防火安全管理制度、禁毒巡视制度是否落实。

此次检查出动检查人员6人次,检查文化市场经营企业40余家,在检查中对存在问题的场所,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能现场整改的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

下一步,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将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行业整治执法检查,确保我市文化市场健康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