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市场

对文化市场开展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2年06月14日 11时1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文化市场开展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和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全国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区文化厅关于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及昌都市文化局关于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有关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市文化局于5月20日至6月10日前往各县(区)重点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通过查看营业日志、实名登记等方式,主要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等文化市场经营场所是否存在超时经营、是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进行专项大检查,具体对娱乐场所是否做好了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场所码扫码、实名登记、场内定期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查看,并向场所负责人宣讲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场所严格执行相关规定,规范经营。同时,检查组还要求各经营场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工作,认真履行相关职责进行自查、自改,发现情况一定要及时

此次检查共出动15名执法人员,检查31家文化娱乐场所和网吧,确保了我市文化市场领域存在的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排查整治,严防各类公共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