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市场

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积极开展经开区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2021年08月06日 05时1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积极开展经开区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管理,全力构建安全、稳定、文明、有序市场氛围,79日,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文化市场管理科(执法监督科)、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联合经开区公安,对经开区文化娱乐场所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2家,歌舞娱乐场所4家,出动人员6余人(次),车辆1台(次)。检查以排查消防安全隐患为主,对经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场所是否禁烟、各类安全管理制度及安全预案是否建立、监控设施的运行和记录情况、消防器材的维护管理情况;营业日志记录情况、用火、用电、防火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场所内是否存在火灾隐患进行检查,按照检查一处,隐患排除一处的排查方式,不留死角。

检查过程中,针对经营场所存在的安全问题及证照问题,消防安全通道堆放杂物、用电线路凌乱象等安全隐患,要求各经营单位尽快整改落实、消除隐患。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确保我市文化市场平安繁荣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7091411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