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市场

察雅县开展“三大节日”期间文化市场 安全检查整治工作

2019年01月08日 10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确保“三大节日”期间文化市场平安有序。日前,由察雅县由文化局牵头,组织县公安局、县“扫黄打非”办、县文化执法大队等成员单位对县城内的文化经营场所进行节前整治检查。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出动执法人员6人,检查音响制品店5家、经书店4家、打字复印店2家、朗玛厅4家、KTV3家、网吧2家、酒吧1家。重点检查了文化经营场所是否存在违禁书籍、违禁歌曲、淫秽色情光盘等情况,还检查了各场所证件是否齐全或过期、管理制度是否上墙、营业日志是否完善、演员是否办证、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是否悬挂未成年人禁止入内和严禁黄赌毒等警示牌、是否存在超时营业等违法违规行为。


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娱乐场所娱乐经营许可证即将到期、许可证上名称与外悬挂名称不一致等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并向经营业主发放“扫黄打非”举报奖励制度等宣传册。

此次文化市场联合检查行动,进一步规范了察雅县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净化了文化环境,有力维护了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确保了察雅县文化市场安全有序、繁荣稳定发展,为“三大节日”营造了健康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来源:察雅县
审核:任建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