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市场

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维护边坝文化市场安全

2018年05月03日 12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昌都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转发的《关于立即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加强节假日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要求,边坝县文新广局与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公安局、消防大队、工商局、网信办安监等成员单位对边坝县城内的、歌舞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营业场所等,分别进行了节前文化市场专项大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自动消防设施、灭火器维护、保养、检测记录、违禁歌碟等进行了逐一细致的检查。督促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防安全生产事故。
此次共检查场所 12家次,出动执法人员 13人次,出动车辆3辆。检查中未发现安全隐患、违法经营等情况。通过开展此次大检查,进一步净化了边坝县文化市场环境,营造了文明守法的文化市场氛围,提高了商户的守法经营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了文化市场安全生产隐患工作,进一步规范了边坝县经营主体的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