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市场

八宿县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检查

2018年05月15日 04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防文化市场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营造平安文化市场环境。近日,八宿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县“扫黄打非”办、网信办对县城内的2家网咖、1家书店和2家歌舞娱乐场所、1家音像店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重点检查内容:1.歌舞娱乐场所、网吧安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场所内摄像头是否正常运行、消防设施是否定期更换、消防指示灯是否上墙;2.音像制品店、书店是否售有暴力、低俗、血腥、反宣等光碟、书籍。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各经营业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并安排专人定时检查场所内消防安全设施,及时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此次检查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共收缴了2张画面低俗、血腥的光碟,暂未发现任何安全生产隐患,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是长久之事,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八宿拥有健康平安的文化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