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市场

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督查组在芒康县 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03月09日 05时0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督查组在芒康县
检查指导工作

3月14日,自治区文化厅副厅长、巡视员桑布一行的督导组深入芒康县检查督导“扫黄打非”工作。芒康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党仁、芒康县委宣传部、芒康县“扫黄打非”办、芒康县文广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芒康县纳西乡、木许乡、纳西公安检查站、纳西邮政局、县“扫黄打非”办等单位,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等方式,对“扫黄打非”的四个专项行动、五大净化专项行动、三项重点任务及文化市场管理、邮政快递企业收寄验视、出版物印刷品查验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实地走访了丰翼网咖、洋溪打字复印店、环宇通讯等地,对“五项制度”上墙、复印资料登记、证件是否齐全、上网人员实名登记、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






检查过程中,督查组对芒康县“扫黄打非”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下一步能够继续结合工作实际,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扫黄打非”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完善“扫黄打非”工作制度和健全工作档案。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继续深化“三项重点任务”和“五个净化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三是进一步加强“扫黄打非”宣传工作,发动群众参与“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